小XH今年一定会毕业

今天为了毕业工作够8小时了吗?

1.0版本 想学医想得睡不着
2.8版本 一只勇敢真诚充满生命力的小鱼仔

今日教训

刚才有人在群里加我微信,询问我提原代细胞的方法,我没有提过,倒是去年有一个师姐给过我Protocol,我想找出来发给那位同学,因为一直记着在自己的手机里存着,但刚才没有找到,今年一月份有人给我分享的Harry Poter也找不到了,除了对着手机版的WPS恶狠狠地骂它一句,我得反思一下,自己归纳总结信息的能力。过去一年是有点轻微抑郁,少气懒言,不想动,放在本科那会,我早都整理好各类文件了。所以,以后有用有价值的东西要及时归类,任何积累都不是一蹴而就,等到自己需要的时候就不那么手忙脚乱了

评论